Store experience at Sabon

第一次對Sabon有印象是聽朋友說 “Soho有一家很漂亮的店, 而且店裡會提供免費手部去角質的服務!”  當時的我聽到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沒有去過Sabon的我, 有一天在Soho閒逛的時候剛好經過, 就想說進去試試看. 一進到店內就瀰漫著一種讓人放鬆的香味. 店員們非常熱情的接待每一位客人, 首先, 店員請我用店內的洗手乳將手洗乾淨, 接著就讓我從他們店內一系列去角質的味道中選出我最喜歡的. 我選了Lavender Apple的味道. Lavender的味道讓人很放鬆, 而Sabon的Lavender Apple讓Lavender又增加了一點淡淡的甜味. 他們這樣的行銷手法非常成功,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是Lavender Apple的忠實粉絲. 去完角質還沒有結束喔!!店員接著給我塗上讓手部皮膚更滋潤的護手乳. 最後又在我手掌心擠了幾滴精油讓我的手真的是有一種煥然一新的feel!!這樣的store experience真的是讓人心情大好!!

其實一家店要成功, 客人的store experience真的很重要. 假如成功的在第一次就讓客人印象深刻, 那就是和客人建立良好關係的第一步. Sabon給了我非常好又奢華的store experience, 因此現在我家裡的浴室已經充滿了他們店內的產品. 我不只自己愛用而且也常常和朋友推薦!!目前被推薦過的朋友也都深深的愛上了Sabon! 最近更讓我開心的是我公司對面開了一家Sabon, 所以只要有空就會去看看有甚麼新產品或是家裡要補貨的時候也就更方便了!

1997年Sabon的第一家店設於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市, 從當初的兩個朋友在家裡自製肥皂慢慢的變成現在全世界在紐約, 東京, 阿姆斯特丹, 羅馬等已經擁有超過130家店面. Sabon的經營理念堅持著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luxury to the everyday, for everyone” (source: www. sabon.com) Sabon產品的平價更是讓人對他們的產品愛不釋手!假如有一天你有機會經過Sabon也可以進去享受享受喔!

By A

One comment

  1. Judy

    I love lavender apple from Sabon t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