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 les Jours Bakery

photo (35)

Tous les Jours是我最近在紐約Korean Town新發現的好吃麵包店。以前每次去Ktown都是去吃韓國料理,沒有真的注意過每去必經過的Tous les Jours,經過的時候只是覺得裡面好像總是滿滿的客人。終於有一天我想吃麵包的craving突然來了,就想到這個好地方,果然是個麵包界的天堂!甜的、鹹的甚麼都有!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馬卡龍! 我極力推薦照片裡的熱狗螺旋麵包,而且一定要買兩條以上,因為我吃完之後很後悔只買了一條,微甜的螺旋麵包完全的中和了帶點鹹的熱狗,吃兩個都不會膩!還好因為貪心所以買了一些其它的麵包,才能真正滿足我麵包的craving!Tous le Jours是法文的 “everyday”的意思,名字真的取得太好了!要是能每天都有新鮮剛烤出爐的好吃麵包,也是一種幸福!假如有來紐約,大家也可以去32街試試看這家好吃的麵包店喔!

By 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