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我反核 – 不要核四 五六運動

每個星期五晚上六點在台北自由廣場有 ”反核四,五六運動”。昨天 15th Nov 2013 是第36次舉辦,依然吸引了不少人參加。每次都有不同的活動,舞蹈表演,音樂表演,國民反核操,影片放映,自由論壇時間,最近開始還有免費的包子可以拿。星期五有空的人不妨去走走。

政府需要人民提醒,但我這裡關心的是反核四後到底有什麼替代方案解決需要的能源。33

我是人,我反核 Facebook page

我是人,我反核 YouTube Channel link

Live Stream link (every Friday 6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