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效應(中:不能說的夏天)(sex)appeal (2014)

先撇開片名,不管有多少大咖,或是你曾經聽說的任何事情。我想回到根本來說,如果你在意人性,那你非常有可能喜歡這個片 ; 如果你享受哭笑不得,那我推薦你一定要去看。應該是說,到底有多少的人處於真正的寒蟬效應中呢?面對生活發生的事情與自己的平衡,說與不說又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享受攝影的舒服感,然後忘記演員從哪來的,然後讓自己放入電影裡,是看這部片最重要的事情。

這些重要的台詞真可愛。

每個人都在逃,差別只是自己知不知道而已。改變不會容易,真相令人痛苦。你應該聽聽你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只是你自己,騙自己而已。只有誠實的面對自己,存在才有意義。拆拆拆。什麼意思!不是說好來幫忙。你們臺北人都這樣說話嗎?白白幹起來跟其他女同學有什麼不一樣。你說,有沒有。你還不是別人的小三。反正你也不打算跟我說。啊,下雨啦。媽媽阿姨(喝茶)。當不成我的好朋友你就轉身離去。我怎麼不知道我輸定了。聽說李教授喜歡吹得爛的同學,吹得越爛他越喜歡。我來觀察社會運動。你真的很大小姐耶。他是不是有來看她?算了我不想知道。是白慧華先勾引我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上李教授了。我在台東。凱玲明天可以把新聞停了。花是教授種的噢。王木宏,我有google。為什麼要告訴我媽媽。這是我特地帶來你最愛的紅豆餅。下次我也要去。幹你娘。白白,幫我顧一下aya。下次再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你媽媽你姊姊,還有你在天上的爸爸。第六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不可以。她醉成這樣本來就回不了家啊。危險ㄋㄟˋ。我本來要請你吃宵夜的。你要吃什麼?包子饅頭便當關東煮義大利麵。在現今的社會當中,年輕女性對於自己身體的價值觀,已經不再侷限於一對一的關係,像這種的私生活標準,才會導致她犯下妨害家庭罪的事實。

Official Trailer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