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rium Bakery

euphorium bakery

一直對糕餅烘培店很有興趣,但其實都沒有機會嘗試。這家在倫敦起家的 Euphorium Bakery 是朋友推薦的,沒有試過全部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口中的蘋果派好好吃。

其實他最吸引我的是他包裝自己的起許 – ‘‘ We only use 6 different ingredients, and two of those are imaginary….”。他說他們的麵團 (dough) 只用了六種不同的材料,但其中有兩種是想像的。到底是哪些原料呢,有麵粉,水,酵母,一搓鹽巴和許多狂灑的愛心與熱情 (a large dash of sweet love and affection)。聽起來有點八股但是也代表他們對烘培的熱誠,但我相信用愛揉出來的麵團應該口感會不一樣才對。

他們的第一家店在倫敦 Islington 的 Upper Street 上,慢慢的擴張,有了其他的店面也駐進了超級市場 (Testco)。

英國有什麼好吃的,這是大家一致的問題。如果以甜點來說,應該要去其他歐洲國家像法國是不是比較容易有令人驚艷的甜點呢,這裡充斥很多的杯子蛋糕 (cupcakes),這可能是英國有名的甜點之一吧。我這次沒有嘗試全部店裡的食物,吃到了一個蘋果派,我覺得好好吃,不會很甜在上面蘋果的部份,下面的派皮也軟硬適中,很好吃。我想不管在哪裡都有好吃的東西,只要找對地方,但是偶爾還是會懷念台灣的美食啊。 33

Euphorium Bakery websit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