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February 1, 2013

Marni Pre-Fall 2013

<via> 如果說問我近幾年來最著迷的是什麼?我想pattern應該毫無疑問的排在前三名吧. 有一陣子,再年輕一點的時候,可能一方面因為希望塑造比較成熟的形象,另一方面因為容易被“好搭配”這個名詞困惑住,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素色的, 尤其黑灰等顏色居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笑!)最近對於花花綠綠的衣服越來越有感覺, 尤其“身上不能超過三個顏色”這種一直以來相信的奇怪理論,也早就被我拋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Marni Pre-Fall 2013

<via> 如果說問我近幾年來最著迷的是什麼?我想pattern應該毫無疑問的排在前三名吧. 有一陣子,再年輕一點的時候,可能一方面因為希望塑造比較成熟的形象,另一方面因為容易被“好搭配”這個名詞困惑住,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素色的, 尤其黑灰等顏色居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笑!)最近對於花花綠綠的衣服越來越有感覺, 尤其“身上不能超過三個顏色”這種一直以來相信的奇怪理論,也早就被我拋到不知道哪裡去了。